为你除裤

 

深渊

仓巴:

我亲爱的朋友,让我口不应心的这么称呼你

你那所谓的幸福会填满你我虚幻肉体

来自炫耀的虚荣会让怨毒的人充满愤恨

而我对于别人的幸福,犹如用针刺入我的心脏一般苦痛

让我脆弱的神经紧绷且坐立不安

而你又何须到处散播你真真假假的矫揉造作的感悟

让我心怀妒忌的口里说着对你的祝福

我心底里最恶毒的诅咒已经说出千万次

如果真的有神明,明视一切是非善恶

我的灵魂肯定是要受无边炼狱之苦

可是!如果这世上也真的还有恶魔

会听到我最恶毒的誓言和用灵魂换取的诅咒

它定会把你的幸福吞噬,让你的虚荣粉碎你自己

你甜美而造作的笑容、虚伪的信心将留着在炼狱中回忆


谁的人生没有坎坷崎岖,谁的生命一片坦途

我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美满且幸福,请你偷偷的幸福

何必天天刺激这这些燃烧着愤怒的灵魂,去把你诅咒

我亲爱的朋友,如果我落寞且孤独,我会偷偷的孤独

何必让这些无聊且冷漠的灵魂,去把我嘲笑,暗自欣喜

如果我是佛,不止心怀慈悲,还要让不懂和懂得慈悲的人,全都经历痛苦

如果我是魔,我不止心怀恶念,我还要将幸福和不幸的人们,统统赶到痛苦轮回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