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除裤

 

《别离》-莱蒙托夫

good

SansAiles:

你别走吧

年轻的列滋金人

干嘛急着回你的故乡

你的马儿倦了

山间湿雾迷漫

这里有你的住所和安宁

还有我对你的爱恋

 

难道一片朝霞

就带走了

对两个美妙夜晚的回想

我毫无馈赠

我贫穷得很

但上帝给我的这颗心

却和你的一模一样

 

你来到这里

是一个阴天

你披着湿斗篷

愁容满面

今天

阳光如此明媚

莫非

你要把今天变得永远阴暗

 

看,四周是重重连绵的青山

列着森严的队伍

象巨人一样

彩霞和树林

是他们的衣装

我们自由善良

干吗你要把目光

驰往异国他乡

 

相信我

爱我们的地方才是祖国

你自己讲过

在家乡故地

没有和颜悦色来迎候你

你跟我再待上一天

一个时辰吧

听着

一个时辰也可以

 

我没有祖国

也没有朋友

只有钢刀和战马

我一无所有

我因你的爱而感到过幸福

但你那夺眶而出的泪水却无法将我挽留

血战的誓言压在我的心头

多少年来

我到处漂游

只要还没有叫敌人鲜血横流

我的嘴不会对任何人说

我爱你

原凉我

只能以此相酬

 

评论
热度(12)